Sunday, March 2, 2008

其实每个男孩 II

你有看过我以前的一个post吗?其实每个男孩 最近老是在想,这篇文章好像有板有眼,但心里知道总是缺少了些什么。直到今天我翻开friendster看,看到了我以前的一个朋友的女朋友,他有了新男朋友。。突然茅塞顿开。。

我从

十九岁的时候,高考了。终于和自己暗恋的女孩分别,坐火车去学校的时候,感觉自己离她越来越远,心像被掏空了一样。还在想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她。

  二十岁的时候,听到有人讲黄色笑话,觉得这人真可耻。

  二十一岁的时候,她的回信中告诉他,自己有了男朋友。偷偷的哭了一个晚上。

  二十二岁的时候,他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还小。”他想,我的确是个好人,他说“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心想,我不会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样,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岁的时候,说自己还小的女孩和一个帅哥恋爱了。他很纳闷,长大原来可以这快。

  二十四岁的时候,他又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并不适合你。”他纳闷很久,我是好人你怎么还不适合我呢?


开始改。。

十九岁的时候,开始读大学了,认识了一个很好的女孩。在穷追不舍下,终于把她追到手了

  二十岁的时候,男孩觉得在课堂里所吸取的知识不足以继承家业,决定中途辍学,以充当爸爸的左右手,有了固定的收入,至少能满足女朋友的需求。

  二十一岁的时候,女孩提出了分手,原因是男孩没有时间陪她,男孩很伤心。他心想,我有什么条件比他差?为什么你会选择一个看不到将来的人,也不选择一个将来一片光明的呢?朋友们都帮他愤愤不平。

  二十二岁的时候,他心想,她 应该玩够了,是时候回头了,怎么苦等了一年,她一点反应也没有,在friendster里,望着她和他的照片,心如刀割。

  二十三岁的时候,他觉得等下去是没用的,不如再找个好女孩吧。朋友都对他说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座森林” 其实他的心理已经开始怯场了,二十三岁了哦,可能下一个就是结婚的对象,太小又怕沟通不来,平岁又怕她还完不够。

  二十四岁的时候,当男孩在生意上已有一定的基础,他在也找不到一个纯纯的恋爱,喜欢她的女孩都是因为他的钱而来,大家都想吊个金龟。他腻了,决定做个玩世不恭的少爷。

二十五岁的时候,每次跟朋友出来喝茶,身边总带着不同的漂亮妹妹,座着他的崭新的轿车,朋友们都羡慕不已,可是他心想,他在也找不到真爱了。

对吗?



最长的电影
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我们的开始 
是很长的电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还留着
冰上的芭蕾 
脑海中还在旋转
望着你 慢慢忘记你
朦胧的时间 
我们溜了多远
冰刀划的 
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嫌狼狈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朦胧的时间 
我们溜了多远
冰刀划的 
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嫌狼狈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最近爱上这首歌,尤其是他的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0 royal has comm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