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臭人!重播!

“游戏规则”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繼續中..感謝你的配合~你會幸福的……

1.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會說什麼?
说华语 (华语强嘛)

2.生氣時會說甚麼話
不说话

3.你喜歡的顏色?
黑,白,蓝

4.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很久

5.形容今天的心情?
期待 〉无聊 〉无奈 〉开心 〉累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想太多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开车,听歌,思考,睡觉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p/s: 是东西咯-REPL★Y 乱说话,你的答案是人ok!如果是人的话我早在9年前就失去了。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情况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不一定是要我说的吧,别人说可以吗? " I miss you "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REPL★Y 的答案是 "回到过去"

这证明了你笨!

我要..穿越时空!范围比较广嘛..

12.自己不好的習慣?
不懂得珍惜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好好的毕业

14.最討厭別人做啥事???
诬赖我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西洋菜汤!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我要更多的愿望! 一定要实现哦!

17.請用一句話來表達你目前的感受
真"其之母"累!

18.是否可以接受善意的謊言?
就看他多善良

19.你最喜愛的興趣是什麼?
睡觉,听歌,上网,驾车

20.現在最想作的事?
想打REPL★Y因为现在3:23am 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部落格里,一共有16束香蕉,你要我找谁?

我记得一句话

当你伤心时,请告诉我
我能帮你分担50%得伤心。

当你开心时,请别告诉我
我要你拥有100%的快乐。

这次就让我自私点,得到永远的祝福!哈..

-谁会华语的 + 无聊 就去填吧-

4 royal has commented:

Anonymous said...

我记得这句话,
不过是英文版的 =)

the royale said...

haha, your blog that one also quite familiar :x

anyway who will you think of? *refer to your blog (:

R E P L ★ Y said...

....
我被点了不少名噢..
哈哈..
真想不到你会继续这游戏..
我也是无缘无故被点名的呢..

Anonymous said...

Hmm...different sentences will think of different pp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