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一大清早,在拥挤的人群中,我看见了你,徐徐的走来。你那亮丽的头发,全挑染成金褐色,你就是在人群中的焦点,决不会让我的视线模糊,谢谢你陪我度过了漫长的一个月,但现在的你在哪儿?

我真么看不到你了,你辞职了吗?被调走 或 换班了?

现在早上的我,无精打采,魂不守舍,我已经一个星期没看到你了,你知道吗?

如果哪天我在街上碰到你,我会鼓起我心中最大的勇气,对你说。。



























“eh.. 你还没死啊?”


*她 - 她
作者 - 本人
地点 - 新山关卡 等巴士
时间 - 5:30am

他是一个我过去一个月每天会看到的人,当我在等巴士去做工的时候,她总是排在我的后面,无论人在多,我们总是会搭到同辆巴士。查护照的时候她就在我附近,下来后,又搭同一辆巴士,更好笑的是我们还搭同样的 train,但我在 kranji station 下车,至于她,我就不晓得。可能就因为她的头发太 刺眼,在暗摸摸的清晨,她总是显得特别亮眼。也可能是刺眼吧。就这样她陪了我一个月,现在的她在哪里?

这是一个很奇妙的邂逅。很好笑,也很无聊。

可能她也认得我,在我没有去做工的时候,她也想了一样的东西。

你有没有每天会碰到同一个,但却不认识的人呢?



这首歌就送给她吧。。

p/s: 向左走,向右走 是台湾画家 几米 的作品,在中正中学的图书馆可以借到。有十来本 (:

0 royal has commented: